-- 關於我們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係由全球及台灣有志於金融服務業之殷商、專業人士及企業家們協力經營之顧問公司,特別針對不同投資族群需求,提供即時專業的理財諮詢與建議,並透過專業的規劃內容來服務客戶,使每一位投資人皆能輕鬆運用國際金融商品進行資產配置。

 

為了因應國際金融市場業務的迅速發展,我們不但已與海內外之專業金融機構建立策略夥伴的關係,更透過此一全球關係網內近千位經驗豐富、極具衝勁的專業人才,扮演協助國際各大金融機構推廣金融相關業務、及為個人及企業客戶24小時全天候在國際金融市場提供諮詢顧問之角色,為一所提供專業國際金融引介及諮詢的顧問公司。

 

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為了給予客戶最隱密、迅速且安全的服務內容,長期以來,一直將營運重心放置於【全球化】與【科技化】二大主軸:

  • 全球化的專業服務

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已和來自美國、日本、英國、法國、中國大陸及香港等國家和地區專業的金融機構進行業務合作,無論是各種金融商品資訊以及資產管理諮詢項目等,皆能順利與國際市場接軌,並提供即時資訊以滿足投資人進行投資、避險與套利的各種需求。

  • 科技化的平台技術

針對客戶的需求,透過海外專業金融機構電子交易系統最迅速即時的資訊,提供資產管理者多元化的選擇,輕鬆掌握國際金融市場等商品訊息並鎖定不同投資族群,提供化繁為簡的智慧型、人性化網路使用介面。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