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經營團隊與理念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經營團隊與理念

◎經營團隊與理念 

 

滿足您的需求

 

因為每一個日子裡,我們都在思考如何再超越自我、如何讓客戶更滿意我們的專業績效,不僅隨時向客戶提供金融市場的最新概況,更以完善的服務網,提供各種金融商品的即時情報:

 

·     迅速確實的資訊

 

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對每位客服專員均採取嚴格要求,務必要讓每一位客服專員都具有一流的水準,以提供客戶專業的資訊服務,迅速、正確而有效地提供客戶即時、易懂而完整的投資與風險規劃方向,讓客戶順利掌握自身的資產規劃內容。

 

·     精銳的研究部門

 

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公司的客服專員皆具備高度的專業素養,能夠提供客戶最新、最快、最準確的市場資訊,秉持專業的手、熱情的心的服務信念,完整的資料庫,加上優質的研究人員,為投資人在投資資訊上掌握先機、取得優勢,並獲得全方位的理財服務。

 

經營理念

 

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堅持以下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服務投資人,推動國際市場的發展更是不遺餘力:

 

「誠信」  誠信係為企業經營之最高指導原則,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以誠信的理念服務投資人及法人機構,以長期之合作伙伴為宗旨,建立互信、雙贏之永續經營關係,過去的成績,就是最好的證明,未來,我們仍將秉持『誠信』之經營理念穩健向前邁進。

 

「專業」  有鑒於國內從事國際金融商品投資日益頻繁,國人對於各種投資資訊需求殷切,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秉持專業的經營理念,提供投資人多樣化的投資與避險相關資訊,以『專業』為優勢服務的出發點,滿足投資人對於投資服務的需求。

 

「服務」  客戶關係管理及良好的企業服務為現代企業之致勝關鍵,而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對於客戶服務之力行亦不落人後,『服務』之經營理念,早已於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深耕。除了提供投資人有如身歷其境的模擬操作方式,藉以瞭解不同金融市場的特性之外,更舉辦「國際金融商品研習講座」,藉由專門的國際金融研究分析人員將金融商品的特性、功能、操作方式,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給投資人,讓投資人能夠更順心地進行理財。 

 

「創新」  『創新』為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創造差異化之經營理念,過去除了提供各式新型活動,更鼓勵投資人善加利用國際金融商品的特性,將各項金融投資的組合比例作較積極合理的調整,並充分利用金融商品資訊即時揭露的特性,提供國人投資、避險、套利的新管道。

 

 

服務始終如一的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透過提供市場資訊,來協助客戶免受因國際金融商品價格波動影響生意往來的可能損失,維持正常利潤,並擴展投資計劃,使其呈現多角化之投資樣貌,是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全體的願景與志向之所在。



gotop